松子UU

这里松子。低产写手/cos/fgo/明日方舟/es/…

【all博】我脑内的恋碍选项正全力妨碍我的末日恋爱喜剧

✨all博乙女向!全员沙雕ooc预警!


 

✨我流沙雕女博士,雷的话请退。


 

✨全程玩梗,没逻辑,看着乐就好


 

【借梗《我的脑内恋碍选项正全力妨碍我的校园恋爱喜剧》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下拉。大概会有后续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一下小红心或小蓝手鼓励一下我,感谢您,爱您。


 



 



 



 

          “…Doctor,我想我有必要检查一下你是不是受到源石辐射影响而产生了妄想症。”凯尔希看着面前手舞足蹈似乎想要比划些什么的少女轻轻挑了下眉,依旧是那幅波澜不惊的神色,“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生吃源石。”


 

          “不是凯尔希你听我说,我的脑子里真的有个声音——”


 

           话音未落,她整个人猛地僵住,脑袋里一阵剧烈的疼痛带着神经不停抽搐着,同时一个甜美的声音再度响起——


 

          【讨厌啦Doctor~不是和你说过了嘛,人家只想和你一个人在一起哦[表情]~】


 

           淦。


 

           一切都开始于那天她正在刷钱本准备一口气把新到岛的布洛卡精二时,她站在作战指挥后方看着布洛卡浑身上下仿佛快要爆裂开来的力量感的肌肉,心下不由得一阵赞叹。


 

          “不用精二就脱衣服的男干员是我岛好文明。”


 

          【是啊是啊~更别说还有猫耳加尾巴的傲娇菲林种族加成,故意摆出一副凶恶的表情其实内心是个再老实不过的小可爱的反差设定也太好搞了!!!】


 

           “我同意!!!”


 

           “诶?啊?Doctor……?”阿米娅被身边突然站起握拳的博士吓了一跳,疑惑地看向她,“您同意什么?”


 

           “……诶?嗯?刚才没有人和我说话吗?”


 

           “没有哦,是Doctor自己突然大吼了一声站了起来呢。”阿米娅向她微微笑了笑,“是最近太累了产生幻觉了吗?没关系的Doctor,您的理智还有很多,等把布洛卡干员精二了我们就去休息吧。”


 

            淦,你这只屑驴。


 

           【这只能说明你还不够努力啊,怎么连阿米娅这样的小女孩都没睡服?啧啧啧,看来只能让我来帮你一把了。】


 

           【选择吧~】


 

【A、 揉阿米娅的胸部并解开她的内衣暗扣。】


 

【B、 舔吻阿米娅的脖子并说“今晚想吃麻辣兔头”。】


 

……啊?谁要做这种事情啊?!会被当做变态屑博士的啊!再说了阿米娅根


 

本没有胸好吗!


 

           刚这么想完,一阵剧痛便在她的脑内炸裂开来,牵扯着她整个人直接脱力跪倒在了地上。


 

           【如果不做出选择的话,人家就会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哦,诶嘿[表情]】


 

           “Doctor??!”阿米娅慌忙蹲下身子去查看她的情况,“您忍耐一下,我马上联系凯尔希医生!!”


 

           “啊……不、不用了……”她满头冷汗,大口喘着粗气,“阿米娅,你再靠近一点。”


 

           “Doctor……?”阿米娅一脸紧张地凑了过去,然后感到自己的胸部被一只手握住了。


 

            少女咬着牙忍着脑袋里的剧痛,一只手不停揉捏着阿米娅的胸部,另一只手开始向她的里衣摸索,“阿米娅,你今天穿的是前扣式还是后扣—— ”


 

           “Do、Doctor……噫呀——!!!”


 

           【奇美拉·精神爆发】


 



 

            自从那天开始,那个甜美的声音就在她脑内挥之不去,总是让她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变态选项。如果她要是不做选择或者是想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脑袋就会和爆炸了一样的疼痛。要是只有她一个人还好说,把自己打晕这件事也就过去了,但在面对其他干员时,特别是紧张的作战中需要她指挥的时候,她只能屈服。


 



 

            “啊啊啊老板终于出衣服了!!!”她看着可露希尔背后的橱窗发出惊叫,“太好看了吧!买!老子要给老板买新衣服穿!!”


 

            “谢谢惠顾哦博士~”可露希尔数了数袋子里的源石,“不给初雪小姐也买一套吗?兄妹款套装可是很拉风的哦。只给银灰先生买的话,不知道初雪小姐会不会难过呢……”


 

            “闭嘴吧你这奸商,给老子两件打包在一起。”


 

            “哎呀~博士真是个大方的人呢~”


 

             正当她喜滋滋地捧着新衣服准备去银灰的宿舍交给他换上时,一转头便看到了喀兰的三个男人正向这边走来。


 

            “盟友,真巧。”银灰轻轻微笑了一下,“听说你最近常发作头痛,银灰让角峰特地做了几道药膳,不如与我们一同用餐吧。”


 

            “啊啊好啊!正好我给你买了——”


 

            【啊啦好久没有做选择了呢!】


 

【A、 对银灰说:“正好我给你买了XL尺寸的○○套,吃完饭一起用吧。”】


 

【B、 要求看讯使的内裤颜色。】


 

【C、 玩弄角峰的乳○并问他公牛会不会产奶。】


 

            ——搞什么鬼啊!!!


 

            “盟友,你的脸色很不好……”


 

            ——啊啊啊,这让我怎么选啊!!!


 

            剧烈的疼痛让本来还想在盟友面前忍耐住的少女顿时缴械投降,她略过了想要扶住自己的银灰,一脸痛苦地抓住了讯使的手,“讯使,拜托你了,让我看看你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吧!”


 

            问题一脱出口,疼痛感顿时消失了。少女松了一口气,用手抹掉自己额头上的冷汗,然后发现自己另一只手正抓着讯使的皮带。


 

            ……


 

            讯使原本有些黝黑的面颊此时已经因充血过头而泛着显眼的红色,满眼都是惊慌与羞赧,差一点就不会说话了,“诶?啊?是、是红色的……唔??Do、Doctor要看吗?这、这是有必要的吗……那样的话、至少不要在老爷面前……!”


 

            “啊不是……忘了我刚才说的话吧,就当做是愚人节笑话好了。”


 

            “可是今年的愚人节明明过了很久了……”


 

            “嗯,提前过明年的嘛。”


 

            “是、是这样的吗……”


 

            ——罗德岛的地板为什么没有洞啊!!!


 

            “盟友。”一旁立着的银灰突然开口。少女摇摇晃晃地转过身,用已经死掉的眼神看向他,“诶,啊,银老爷你也是红色内裤吗——唔。”


 

             她被银灰猝不及防地拉到了怀里,紧接着他身上的大衣包裹住了自己,整个人被紧紧地抱住了。


 

             “盟友,我不知道你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他微微俯身,注视着她的眼睛说道,“但作为你最可靠的盟友,银灰支持你的一切决定,哪怕是看内裤颜色这种有些荒谬的要求。”他轻柔地拨弄了下少女的头发,“我的是黑色的,角峰你呢?”


 

             “哦!我和老爷一样!!”


 

               “诶啊?嗯?不是,我不是真的想看你们的内裤颜色……”


 

               “没关系的盟友,是我考虑不周,再怎么说,你也只是个正处花季的小姑娘,有一些这种想法也是正常的。我作为来到你身边的第三个六星干员,理应担起这样的责任。”


 

                ……怎么回事啊喂!!为什么银灰你能这么迅速地就接受这么变态的事情啊!!还有为什么要重读“第三个”你是在炫耀什么吗!!


 

                不过……要是其他人听到这种要求,自己真的会被当成奇怪的变态的吧,能够包容这么任性的要求,不愧是银老爷。她吸了吸鼻子,仰头看向银灰英气华贵的脸,“谢谢你……恩希欧迪斯。”


 

                被叫了本名的银灰心情绝佳,嘴角笑意更甚,尾巴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欢快地打着卷儿。他正要再说些什么,一个声音突然闯了进来。


 

               “Doctor,你在这里啊。”布洛卡拎着电锯走了过来,丝毫没有分辨出眼前的暧昧氛围,“不是说今天精二我的吗,快点去打材料啊。”


 

                啧,又一个男性干员吗。银灰不由得上下打量了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一眼,没有要放开怀里博士的意思,开口问道:“请问您是……”


 

                担心银灰会对布洛卡的凶恶表情产生误会,她赶忙从银灰怀里抽了出来,站到了两个人中间,“啊啊,我来介绍一下——”


 

【A、 抱住布洛卡并对银灰说:“他马上就要做我孩子的爸爸了。”】


 

【B、 抱住银灰撒娇并说:“先别管他了,你知不知道因为你上次没戴○所以你要做爸爸了?”】

(TBC…


评论(33)

热度(7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