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UU

这里松子。低产写手/cos/fgo/明日方舟/es/…

假如博士是个没有脑子的恋爱傻子

如题,一个突然的沙雕脑洞短打。


✨乙女向!全员沙雕ooc预警!!


✨自设沙雕女博士,雷的话请退w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下小红心或小蓝手鼓励一下我,感谢您,爱您。




【银灰】


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本以为我们之间只会保持在一纸文书的同盟关系上。


“幸好有银灰先生在。”


看到她笑颜的那一刻,我突然想把刚才的合约偷偷换成结婚届。


她的杀伐果断,她的战略头脑,她在整个泰拉的名望,优秀到能够完全满足做我妻子的标准。


我开始签下一份份对喀兰毫无益处的合约,开始常驻罗德岛并顺利住进了她隔壁的房间,开始打听她的习惯与喜好。


我毫不避讳地在众人面前表示出自己对她的爱意,无奈她似乎还并不明白我的意思,直到那天庆功酒宴上,她一脸醉醺醺地扑在了我的怀里,喃喃说着“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男人”。


我轻轻环住她的腰,在她耳边低声道:


“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吗,亲爱的盟友?”


她抬头看向我,一双眸子兴奋得发亮。


第二个孩子该叫什么好呢…


“银老板!!你终于愿意自己花18万龙门币精二自己了吗!!要不顺便你两个妹妹和角峰讯使的钱也一起出了吧!!!”


???


——-你眼里除了龙门币还有什么————嫁到喀兰来的话钱就全部给你————




【角峰】


从见到博士的那一刻起,我想我以后的盾要多守护一人了。


她和我至今为止见到过的大人物都不一样,甚至相处下来会觉得她甚至有些天真幼稚。


这样的人究竟是怎样成为罗德岛的领袖不断击溃整合运动,又是怎样在喀兰、龙门、莱茵等势力间巧妙斡旋的呢。


这么想着,我轻轻用手拍了拍她埋在我胸前的脑袋。


我喜欢这种被她依赖的感觉,也喜欢看她吃饭时风卷残云后露出的幸福表情。


我想她大概也是这么想的吧。


我这么向她表白的时候,她放下筷子,看起来格外的惊诧。


“角峰…我只是想吃你做的饭而已。”


“?那你为什么老是抱我?”


“哎呀说起来怪不好意思的,我想知道公牛的胸会不会产奶啊!”


“啊啊啊啊角峰不要走啊!我给你加厨师津贴好不好!古米的两倍!啊啊三倍!!”


————原来我只是做饭工具人————老爷怎么办,感觉自己被白嫖了—————




【讯使】


因为自己信使身份的缘故,我时常会来到罗德岛与博士见面。


她和老爷不一样,和喀兰的雪不一样,总是那么的明媚、鲜艳,引人向往。


“那么这些东西我会全部交给老爷的,还请您放心!”


内心嘟囔着这次会面怎么又这么快结束了,我收拾好包裹准备离开。


“那个…讯使,可以的话,要不要一起洗个澡?”


噫!!一起、一起洗澡是、是什么意思!


我看着眼前博士略带羞涩的表情,脑子里瞬间闪过了很多画面。


啊啊,博士确实平常对我很关照,经常摸我的耳朵和肚脐把脸埋在我的肩上吸什么的……!


“但是进展也太快了一点!!至少、至少让我先去雪山上摘朵莲花来和您表白……”


“嘁,还想趁机从你身上取点麝香来着,被发现了吗。”她啧了一声,“那泡点水总是可以的吧?”


……?


—————原来我是麝香生产机器吗难怪要摸我肚脐———如果我们结婚的话从、从那种地方给你也不是不可以———




【炎客】


我很难说出自己对她究竟是怎样的情感。


明明做出过那种事情,结果现在却凭着失忆的名头整天对我露出那样毫无防备的笑容。


更糟糕的是我居然还无比受用。


在她又一次小心翼翼地拿着一个本子跟在我身后以为没被我发现时,我一回身便把她压在了墙上。


“整天跟着我写些什么呢,博·士。”


我恶劣地在她耳边吐气,看着她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兴奋颤动的身子和更加涨红的脸,一边还在不断地往本子上记录着什么。


“喂喂,难不成你在描述什么对我的性幻想……”


她闻言一惊,本子啪嗒落地。


我满意地捡起本子翻开来——


“啊啊啊炎客!放下刀我们好好谈一谈!!还是说你想在送葬人上面!!我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


路过的送葬人看着被追杀的博士感到困惑。


————你每天对着我脸红原来是想着我被草啊———怎么想我也不会被肛好吧———




【赫拉格】


战争,背叛,遍地鲜血,满目疮痍。


这些我早就习以为常。


除了守护那一方小小的诊所外,我想我大概不会对什么再用感情了。


“赫拉格,一介武夫……”


还没等我说完,她就已经飞扑向了我,吓得我差点拔刀。


那个兔耳朵的小姑娘说,在我来罗德岛之前,博士每天以泪洗面,生啖源石,念叨着愿意自己一辈子单身祈祷赫拉格快来我岛什么的。


“啊啊将军!不要听阿米娅乱说!”


我看着她有些慌乱的表情,揉了揉她的头发。


“不必这种条件,我可以满足你的任何一个要求。”


她愣住,眼里浮出泪花,扑在了我的怀里。


“真的吗!那么,我想做您的孙女!!爷爷!!”


“嗯好……嗯???”


————大龄男性无人权————需要让您见识下物理治疗吗—————











评论(11)

热度(4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