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UU

这里松子。低产写手/cos/fgo/明日方舟/es/…

以后我就是无脑博士吹【x

草,博士病弱又强大的设定我好喜啊啊啊啊!!!


“博士,陈警官在会客室等您……”阿米娅轻轻敲了敲房门,见无人应答便推开一条门缝,“我进来了哦。” 熟悉的身影坐在椅子上背对着自己,像是在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窗俯视整个罗德岛,又似乎是在远眺岛外那一座座移动的废墟。黑色外衣衬出修长的身材,在微光的照射下泄出一种圣洁的意味。 “博士?”阿米娅走到椅子前,才发现原来这个人是靠在椅子上睡着了。博士罕见地摘下了帽子,一直隐在黑暗中的面庞显露出来,那皮肤已经苍白到极其病态的程度,在光下几近透明。这么看着,这真的是一个很纤细的人,褪去了战场上杀伐果断的威压,倒显得格外的人畜无害,像是个需要人一直陪在身边照顾的孩子。 阿米娅有些恍神,那是一种微微的不真实感。博士就这么安静地睡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没有愉悦也没有戒备,让她猜不出此时身处于何种梦境。 她伸出手,想要触碰博士的脸颊。 “——!”
就在她的指尖快要贴上博士的脸颊时,一只鹰钳般的手突然袭来,狠狠地抓住了她的手腕,惊得她差点失声叫出来。 “……阿米娅?”看清眼前的来者后,博士浑身紧绷的肌肉松懈了下来,放开了阿米娅的手。“抱歉,弄疼你了吗?” “我不要紧的,博士。”阿米娅摇摇头,揉了揉手腕。“博士,陈警官在会客室等您。” “好,我这就去。”博士从椅子上站起身,戴上了那宽大的帽子,再次把自己整个的藏入深深的阴霾之中。 “……”阿米娅看了看自己的手腕,被那么抓着,竟然一点红痕都没有留下来。 是的,刚才的力气并不大。令自己惊讶的,是博士眼里突然爆发出来的狠戾的光,像是被无法比拟的捕食者盯上一般,就算知道危险近在咫尺,也无力逃脱。

评论(1)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